颜朔

盗笔,K,银魂,文豪野犬,全职,龙族,死火海,clamp作品,欧美圈,动漫电影电视剧漫画小说等,古早到现在的都看,兴趣广泛。(PS头像是@沾花惹草木老师的李杜视频里的截图)。不吵架,意识到错误会速改🙏,爱好是吃粮产粮和给作者大大文章写长评。

【观影体】【K】那些年·2

【cp尊礼/伏八/草淡/伊夜】

阅前须知:

1.作者小白写文,文笔不佳,介意者慎入。

2.可以指教,不要吵架!好好沟通,不要骂人!文明上网!

3.一般不会坑,不过更新时间不一定,大家不要等,总之写了就会发。

4.K是很多年前看的番,最近又看了一遍,太好看了!找文发现居然没什么观影体,只能自割腿肉了。

5.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原作者,属于他们的世界。

6.以下私设:时间是战后第三年,草淡准备结婚了,伏八已经重新同居一年多了,白黑老样子,尊礼掉剑前在一起,但是只有在是宗像礼司和周防尊身份时才会是一起的,安娜和须久那一起上学(初三),Neko和菊理一起上学(高三),小白已经在校教德语课三年。

7.【】内是动漫内容,不太会写,都是自己边看边写的,可能有些地方不好写就会跳过,然后有些地方可能会写得多,大家将就看,已经尽力让大家都出场了。

8.我先前说文笔支撑不起来,其实现在文笔也不行,不过想了想,最终还是觉得先更一篇,这里写到了第一季第一集大约十三分钟的地方,正文3k+。

9.文中还没有写的cp和写的少的就暂时不打tag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Chapter2

    

   【尊带着安娜还有赤组等人出现在镜头里,看起来是要做什么事,安娜抬起手,透过一枚红色的珠子看向远处,从高楼到天空。

  镜头一转,“叮咚”门铃响起,紧接着是一句英语“Who is it?”一个快递员打扮的人在送披萨,闻言改口:“This is a ...pizza.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好,你上吧”草薙出云招呼道,紧接着门被破坏了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开工了,八田”】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们这是一直被监视着吗?”草薙出云看着眼前的屏幕,不敢置信地喃喃道。

   

    坐在他旁边的安娜闻言,看向草薙出云,安慰他:“没事的,出云,我能感觉出来,这个空间对我们并没有恶意,就当成是记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青组的榎本龙哉看着屏幕里被破开的门,突然想起以往处理赤组事情的忙碌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千岁洋高兴地拍了拍八田:“这个镜头拍的你很帅哦,八咫乌。”八田倒没有很高兴,因为他想起来这是什么时候了,那时候他们刚刚失去十束哥,他下意识看向十束多多良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一旁的十束多多良感觉到视线,虽然此时还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,但多少有些意识到这个时间段不对劲,见八田心情低落地看着自己,就笑着拍拍八田的肩膀:“没事没事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闻言八田更加难受,眼睛红红的,最终还是忍不住往旁边抱住了十束多多良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【......一阵烟雾,尊带着安娜破墙而入,“你也来的太早了,尊。”沙发上的草薙出云这样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安娜小跑上前,透过红色珠子看着那人,“他说他不知道”,又是一阵爆炸声,他们破墙而出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御芍神紫端起手边的茶喝了一口,支着椅子扶手,撑着脸:“这种进出方法一点都不美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没记错的话,接下来我们会遇到——”草薙出云回忆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们。”淡岛世理接上他的话,两人对视一眼,突然一笑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【“穿蓝衣服的!”八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Scepter4大驾光临了,”草薙出云左手插兜,右手摊出,懒懒地说,“尊,你怎么说?”

  

  “烧了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八田笑了一声,挥手:“好啊,大伙上吧!”

  “No Blood!No Bone!No Ash!”

  

  ······

  

  “达摩克里斯之剑,要出现了。”伏见带着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空中出现了一把壮观的剑,赤红,是赤王的剑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大。”淡岛世理感慨。

  “也好,”宗像礼司抬了一下眼镜,笑着,“那就以剑制剑,以明我等大义。”

  淡岛世理闻言,挥手示意:“全员拔刀!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“秋山,拔刀!”

  “弁财,拔刀!”

  “加茂,拔刀!”

  “道明寺,拔刀!”

  “槚本,拔刀!”

  “布施,拔刀!”

  “五岛,拔刀!”

  “日高,拔刀!”

  “宗像,拔刀。”随着叮的一声,青王的剑也出鞘了。

  天空之中,两把剑悬浮着,华丽且壮观,带着一种寻常难以得见的美感与威压。】

  “好美啊。”雪染菊理看着那两把剑,不禁赞美出声。下一秒她眼前黑影飘过,然后落在了她的怀里——是雨乃雅日扑了上来,“菊理~小白的剑更漂亮更美哦,有好多宝石呢!亮亮的超好看的!”

  还不等她反应过来,这只可爱的猫猫就被一只突然出现的手拎着衣领提走了,雪染菊理虽然没反应过来,但此情景已经发生过好多遍了,于是她下意识说:“小黑,没事的。”

  将Neko放在椅子上后,夜刀神狗朗转身看向雪染菊理:“不好意思,是我没看好这家伙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,”雪染菊理赶紧摆了摆手,“吾辈酱没有造成困扰哦,小黑你不用道歉啦。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,吾辈才没有惹麻烦呢!都是黑助的问题啦!”

  “好啦,”伊佐那社摸摸猫的头发,将刚挽救回来的的材料放在菊理身前的小桌子上,“菊理的材料。”

  “诶,谢谢小白!”雪染菊理反应过来,把材料收拾好放在桌上,突然疑惑道:“这桌子,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”

  “刚才这个空间说将会在不违规的情况下提供我们所需要的物品。”年轻版的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解释道。

  “谢谢国常路先生。”菊理急忙感谢。

  【#01 骑士】

  【目前2号线8点5分发车前往苇中学园的电车已进站,请注意车门······

  场景从列车逐渐转移到苇中学园的广场和入口。

  学园祭即将来临,相信各位同学也差不多准备好了,在此提醒各位要合理分配时间,不要耽误到日常课业

  ······

  “哼/哼/哼/哼/哼—哼\哼\哼—。”随着哼的声音,电饭煲里的饭被装起来,逐渐露出了哼歌的人——伊佐那社。

  伊佐那社端着饭盒,一边说着“话说我今天忘记带配菜了”,一边趴到三科草太桌上,而三科草太马上端走饭盒:“骗谁啊你。”

  “分一点来吧~”

  “才不要。”

  “话说小白他啊···”雪染菊理看着那边,因幡澄香听到抬头问她:“小白?喔,你说伊佐那社?”雪染菊理接上刚才的话:“他是不是没什么朋友啊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因幡澄香震惊地歪了下头,无奈地说,“不,他怎么看都是个大红人吧。”

  伊佐那社端着饭盒在同学之间游走。

  “甚至在有点得意忘形了。”雪染菊理补充道。然后又开口:“可是你仔细看,他其实并没有跟谁特别要好,而且,青菜摄取不足。”

  “青菜?”因幡澄香奇怪地重复。

  “他尽是跟别人讨主菜,所以太过偏向肉食,”雪染菊理拿出自己的饭盒,拆开,“所以我今天,准备了炖菜,沙拉,烫青菜,为他改善营养均衡!”

  结果一转头,“他跑掉了?!”。虽然马上追出去,但还是没看见人,菊理拿着精心准备的饭盒:“不见了,是跑到哪里去了?”

  这边的伊佐那社在校园里晃悠,从其他同学那里也获得了菜,看起来和大家关系都非常好,还在路上顺走了店里的一个饼。

  ······

  拿起饭盒里的菜吃了一个,因幡澄香趴在桌子上,看着雪染菊理气愤地吃饭,感慨:“这就是爱吧···空转的爱。”

  雪染菊理叹了一口气:“不,倒不是这么回事。总觉得只要一不留意,那个人就会像云一般消散似的。”

  伊佐那社在天台吃饭,和一只白色的小猫。吃完之后,猫咪舔了舔爪子,跳上伊佐那社的胸口转了几圈,最终趴在他的胸口上。那把红色的伞就放在一边权当遮阳伞。

  带着满足的心情,伊佐那社舒展身体,感慨:“和平的日本,真是个好国家。”】

  “小白,原来你那个时候在天台啊,怪不得我哪都找不到,”雪染菊理不禁开口,然后看向伊佐那社,“只吃肉营养不均衡哦。”

  伊佐那社笑笑,“后来就有小黑啦。”

  Neko和小白心里悄悄叹了口气,两个人想到一块去了:还好那天没被找到。

  “威斯曼,你以前就是这样吃饭的吗?”克劳迪娅不禁扶额,为自己弟弟往日的行为叹息,“还好后来有小黑在,你可要好好感谢他啊。”

  小白看看小黑,笑的很开心,完全没有被姐姐担忧会心虚的样子。

  夜刀神狗朗转头,对克劳迪亚颔首:“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  “啊嘞,那小黑不就像妻子了吗?”御芍神紫挑眉笑道,调侃这个可爱的师弟一向是他的爱好。

  “哼,”夜刀神狗朗拔剑,“你的嘴巴还想要么?”

  三轮一言在旁边看着,只是笑了笑,然后温和地摇摇头,制止了又想开口的紫。

  伏见和八田对校园生活没什么想法,看到这些也没什么感觉。

  安娜倒是看得很开心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。

  道明寺安迪很喜欢这样热闹的样子:“这样的校园生活真好啊。”

  草薙出云想到之前Neko想吃烤肉的事情,不禁点了点头:原来猫喜欢吃肉啊。

  宗像礼司仍旧只是专心看着,嘴角带笑,好像在看什么极有趣的东西。

  磐舟天鸡转头看着须久那,不知道须久那现在生活的怎么样啊,在学校里也是这样开心吗?

评论(26)

热度(2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